文理学院举行2019年退休教职工迎新团拜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59

 1222日,文理学院在上海海事大学东校区举行了退休教职工迎新团拜会。夏尽秋分日,春生冬至时。1222日恰逢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冬至,为了感受节日的氛围,联欢会开始前大家先品尝了热气腾腾的馄饨。

会上,石娟书记和朝鲁院长相继致辞,他们指出退休教职工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文理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前辈们的汗水和心血。朝鲁院长还汇报了2018年以来学院取得的成就,期望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

刘大镕老师首先演唱了两首优美的歌曲。接着,退休教授孙可平老师进行发言,回顾精彩的2018、展望2019丁颂康教授地道的沪剧,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吴旭光教授的《健康口诀》,道出健康养生知识,与大家一起分享,祝福退休教职工们健康长寿。在职教师董慧老师也献歌一首,表达了自己对退休教职工们的深深祝福。联欢会中间还穿插了愉快的击鼓传花游戏,在场退休教职工们积极参加,气氛愉悦。

活动现场载歌载舞、茶果飘香,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朝鲁院长、石娟书记、学院中层干部和退休教职工们共同度过了愉快的下午时光。团拜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撰稿:李芹    摄影:陈登智    来源: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