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618

2020年11月20日上午,文理学院在1C323会议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研究生座谈会,会议由姚裕丰副院长主持,全体2020级数学专业研究生共同参加。

会议主要倾听学生的心声,听取同学们对学院研究生培养过程的意见与建议。姚老师鼓励在场学生畅谈自己的感想,谈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会学生积极发言,有提出了课程方面问题的,有希望学校图书馆新增数据库的,有希望老师调整课程进度的等等。在场学生踊跃发言,纷纷谈了自己半个学期以来的感受与想法。

接着,姚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表示希望能力所能及地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三年的时光,努力学习,提高自己,为以后的深造、就业打下基础。

                   撰稿:李芹   摄影:李芹   来源: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