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 研究生任课教师座谈会、教学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682

2020年11月25日下午,文理学院在1C323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研究生任课教师座谈会、教学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姚裕丰老师主持,所有本学期有研究生授课任务的老师共同参加。

首先,姚裕丰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提高研究生教学、培养质量,希望在场的各位老师针对研究生的教学和培养方面多提宝贵意见。与会老师结合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与看法,主要涉及到研究生排课、新系统使用、研究生授课难易程度、研究生授方式、方法等方面。大家针对提出的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姚裕丰副院长表示会后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反馈,努力解决老师们在教学、培养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扎实做好文理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

      撰稿:李芹    摄影:李芹    来源: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