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68

1230日,文理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在1C323会议室举行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文理学院院长朝鲁教授主持,徐悲鸿艺术学院副院长浦丽娜老师,文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慧莲老师,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朝鲁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教师表示衷心的问候,感谢和肯定了各位教师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强调了统战工作在学院全面发展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朝鲁院长还向各位教师介绍了目前学院教学、科研、教师队伍发展、体育部独立设置及未来学院规划等情况。希望各位民主党派教师继续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各民主党派教师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并一致表示,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必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计献策,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来源:文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