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73

2021122日上午,文理学院党委在1C32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非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学院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

会议召开前,学院党委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认真学习研讨规定篇目,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向全体教职工发放征询意见表、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听取民主生活会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石娟代表学院党委汇报文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每位班子成员依次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对照五个方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做出整改。班子成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宋宝儒书记对民主生活会做出重要总结和点评,对于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还要继续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提高精气神,团结一致,充分调动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对待师生要有情怀,为师生多做好事、善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发展

来源:文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