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2021年“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478

423日下午,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联合徐汇区委、杨浦区委主办的2021党课开讲啦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年寻路中国梦专题党课,在上海戏剧学院举行。文理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网络直播等方式学习观看。

专题党课《百年寻路中国梦》由上海戏剧学院承办,分为“打碎旧世界,我们站起来”和“创造新世界,富强向未来”上下两个篇章。生动地展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这堂党课还具有鲜明的上海特色,充分显现了上海作为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的历史荣光,以及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攀登科技创新高峰等生动实践。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大家无不深深受到鼓舞,心灵再一次得到洗涤。生于盛世的我们更应该不忘历史,感恩先辈用血和泪换来的幸福生活,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初心,肩负起我们这代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文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