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参观“岁月留痕·颂中华”搪瓷藏品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59

    近日,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岁月留痕·颂中华”搪瓷藏品展在海大艺术馆展出,文理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前往参观学习。

本次展出的百余件搪瓷展品记录了国家的发展历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今年是建党百年,这批红色搪瓷产品,把共产党从小到大,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各个重点轨迹的都体现出来。让我们从中看到了那个时代的人们的精神,为大家提供了解党史、国家发展史的新视角。

在参观过程中,师生们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感叹。这些搪瓷老物件曾经是以前家庭生活用品中的主角,如今也慢慢退出历史舞台。而上面印制的标语与图片,也让我们清晰的感受到当时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红色藏品就是可以触摸的历史,参观搪瓷藏品展也是一次非常有收获的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文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