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330

       92日下午,文理学院在1C102报告厅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姚裕丰院长主持,李希平书记、余成跃副院长、陈登智副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希平书记指出了文理学院发展的美好前景并对学院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分析,对未来学院发展的方向做了规划。同时,李希平书记传达了上个学期末召开的上海海事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提出加强“自转”意识,提高“公转”能力,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姚裕丰院长就文理学院的财务状况、聘期考核情况及文理学院的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学院的一些问题,同时就文理学院的发展也进行了深入思考。姚院长指出:学院的发展要靠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正确认识教学与科研的关系、认识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的关系、认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顺势而上,争取再上一个台阶。

余成跃副院长就开学初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登智副书记就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李慧莲主任再一次传达了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强调教职工离沪、返沪继续报备,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撰稿:李芹        摄影:段金龙       来源: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