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领导到文理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949

924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川国、副主任谢莉莉、副秘书长李明、俞剑锋一行莅临文理学院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希平、办公室主任兼工会主席李慧莲、专职组织员段金龙等参加调研会议。

张川国老师介绍了学校关工委组织机构及开展情况,深入学习教育部党组及上海市教委出台的关于加强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度重视下,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学校关工委工作精准把握方针,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在五个方面下功夫,做到三个发力,做好校院两级关工委建设工作。

谢莉莉老师对于文理学院持续开展的“护航行动”表示肯定,希望学院开拓创新,把更多工作融入到关工委工作中,做出特色,做出成绩。借机“一院一品”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开展富有成效的活动。

李希平书记对于校关工委长期以来给与学院的关心、指导以及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提出学院党委将充分挖掘学院特色,在学校关工委的领导下,把学院关工委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会上,李慧莲老师还汇报了“护航行动”自启动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果。

来源:文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