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802

为切实做好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315日上午,文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召开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姚裕丰院长主持,王云虎副院长、陈登智副书记及各团队负责老师、学位点秘书、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共同参加。

姚裕丰院长根据研究院下发的通知对文理学院2023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布置。在完善学院网站方面,讨论了如何优化研究生招生专栏,并安排专人负责修订数学专业简介,完善导师信息,完善研究生培养和学生工作等模块的内容。在完善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方面,请负责公众号的老师发布研究生招生专刊。

在研究生招生宣传材料方面,姚裕丰院长和参会的各位老师对去年印制的研究生招生宣传简章逐字逐句进行了再次的核对、检查,征求各位老师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研究生招生简章。针对网上直播的招生方式,安排经验丰富的老师负责,以期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在拓展生源渠道方面,姚院长号召各位团队负责人定点联系高校,开展有针对性的招生宣传。除此之外,请辅导员老师动员在校的研究生,协助开展招生宣传。

姚裕丰院长表示,要将招生宣传作为全员工程,全院参与,全员参与,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在校研究生的力量,积极投身到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工作的成效。

文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