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03

   2022年6月20日下午,文理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本次学习有两个专题:专题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希平主持,学院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李希平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在会上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做出新的部署。同时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陆靖关于学校2021年度校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和校内经济责任审计有关情况以及贺莉副书记、严大龙副书记在会上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违纪典型案例、校内巡察等情况。

   学院中心组成员又一同观看了《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习近平同志于2007年3月至2007年10月在上海工作,虽然工作时间不长,但是对于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相关重要论述都可以在《习近平在上海》中体现出来。

   根据以上学习,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又结合学校宣传部编制的《每周学习》第22期中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关于“三不腐”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重要会议精神谈心得体会。

   文理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以更高要求抓实抓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推进信息公开、完善制度建设、抓实制度执行、加强协调联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工作重要指示、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等与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定位,做出党建特色,努力把学习成效化为比学赶超的行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