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27

    2022年6月22日下午,文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姚裕丰院长主持,文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上,李希平书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建设情况通报,并结合学院情况,介绍了学院最新制定的二十一项制度,同时要求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明白政治学习的重要性,平均每两周一次政治学习,最后李希平书记号召大家一起为文理学院的美好未来加油鼓劲。

   姚裕丰院长针对学院考核指标变化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希望大家从学院大局认识考核的重要性,同时对学院的财务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就人才引育工作和奖励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大家为学院发展推荐优秀人才。

   陈登智副书记首先围绕本科生、研究生的招生和就业做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和情况介绍,同时就研究生导师全方位育人职责和作用发挥、兼职辅导员的聘任做了具体说明。王云虎副院长对教学与科研项目成果及对应的激励办法、常规教学工作、教材工作、期末考试以及下学期初教学工作指示等进行了相关总结与安排。工会主席李慧莲老师就本学期工会工作向大家做了温馨介绍和详细解说,同时对全体教职工离沪返沪报备等相关工作向大家做了具体说明和提示。郑思思老师和段金龙老师分别就暑期社会实践情况和本学期主要党建工作做了介绍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