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68

      2022年9月21日下午,文理学院1C323会议室欢声笑语,温馨宜人,学院为吴军、林树、顾林飞三位老师举行荣休座谈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李慧莲主持,李希平书记、姚裕丰院长及班子成员、部分工会委员、在职教师代表出席。

      姚裕丰院长首先对位老师为学校、学院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三位老师退休后继续关注文理学院,为学院的发展谏言献策,祝福三位老师的退休生活惬意、快乐,常回家看看。

      随后,学院三位老师精心制作的视频作为宝贵的回忆敬献给三位老师魏美芹老师和王肖老师代表学院向退休老师献花表达最感激之情,祝福三位老师享受退休生活、家庭美满幸福。

      林树老师、顾林飞老师先后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和对同事的眷恋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不舍之情感谢学院领导的重视与关怀,感谢同事们的陪伴与支持。

      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回顾三位老师教学生涯的点点滴滴陈登智、王云虎、沈志军、冯海辉、魏美芹、王肖、张超军等老师也都先后表达了对三位老师认真工作的敬佩,尤其感谢三位老师给予的生活、工作上细致无私的关心和支持,并分享了和三位老师忆日常相处的趣事和温馨故事,祝愿三位老师退休后的生活仍然精彩继续。

      李希平书记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对三位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德、能、言、书等方面值得所有教师的学习,表达了对三位老师的深深的谢意和敬重,希望三位老师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期盼三位退休教师常回家看看,衷心祝愿三位老师享受退休的快乐时光。

图 1  退休教师荣休座谈会

图 2  林树老师视频

图 3  顾林飞老师视频

图 4  两位退休教师发言

图 5  青年教师代表献花

图 6  与学院领导献花合影

图 7  座谈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