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成功举办“春意阑珊,健康做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16

为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及团中央关于学校展现团组织要帮助大学生群体形成健康体魄的指示要求,文理学院16级各团支部开展了以“春意阑珊,健康作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旨是减少同学们对网络的依赖,外出感受春天的生机盎然。

数学161在文理学院楼发起了一场趣味运动会,这次运动会共有两人三足、拔河比赛、仙人指路、纸衣接力四个项目。短短的时光促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间的默契和团队合作能力.

数学162班的全体同学们趁着大好时光,在北苑篮球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首先进行了单人跳绳比赛,男生女生分组进行,同学们的每一次跳跃都是青春活力的迸发。随后,两人双跳挑战赛开始,同学们纷纷踊跃尝试,欢声笑语充斥篮球场内。接下来进行的是五十米赛跑,男生们踊跃参与,展示少年的飒爽英姿。最后是男女生组合完成捆绑前进,在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中进行。趣味运动会结束了,同学们表示觉得大家之间距离更近了。

工业设计162班开展了东海畅玩的活动。同学们一早就来到东海海岸,玩起了“撕名牌”的趣味体育游戏。这一次“看海”,加 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了集体的团结协作,增强了班级的集体荣誉感,让彼此的感情得以升华。

视觉162的同学们开展了一起逛校园的休闲活动,同学们结伴踏青,共同游走过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一边细细观看往日忙着上课一瞥而过的校园风景,一边绕着校园慢慢地散步。散步同时,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关系也变得愈加亲密了。

工业设计161班在校园灯塔处,开展了集体户外写生的活动,这一活动主旨在强化课外锻炼,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同时引导同学们走出网络,不沉迷其中,从而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

视觉161全体同学开展了东海徒步旅行活动。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同学们结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在东海边,同学们一起野餐,海水拍打着岸边的岩石,奏响自然的天籁,同学们与大自然融合在一起。

行政161班开展了“离开电脑,益智桌游”的趣味活动,同学们角色扮演互相切磋,在一次次益智游戏的交锋中,感情得到了促进,并感受到了团体合作的幸福感。

本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表现良好,流露出与比照片上更多的青春活力。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是同学们意识到网络是健康的杀手,被窝是青春的坟墓,我们不该徘徊在狭小宿舍里。除了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多多参加课外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亲近自然,感受人生。同时,加强锻炼,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努力成长为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青年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