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志强 总裁

行政管理专业2001级学生

梦翔国际控股集团

芦果爱品牌合伙人

实战领导力导师

从事教育培训事业十年,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运营、打造团队的实战经验,巡回全国演讲超过1000场,受众超过20万,领导团队创造过上亿的营业额,筹备及运营过三场万人总裁班,是一位备受尊敬的实战领导力导师!

 

 

 

 

齐银良,男,汉族,中共党员,行政管理专业2002级学生。现为航运界网创始人、上海海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在上海航运交易所工作期间,熟悉并掌握了大量的航运基础知识与航运交易实操业务,2011年辞职创办航运界网,短时间内将其打造成了名副其实的中国最大航运新媒体。之后组织策划并主办了多次国际性航运论坛,得到了交通运输部、上海市港航主管部门及业内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充分认可,进一步提升了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地位与话语权。2013年航运界网被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评为了先进集体。个人方面,2013年成为上海市青联委员,2016年初成为上海市虹口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虹口区青联常委,并荣获了虹口区青联贡献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