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积极参与第九届上海海事大学校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8

5月10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2017年校运动会顺利开幕。我院共派出运动员、工作人员、志愿者、拉拉队成员等人参与了第一天的运动会日程。

开幕式上,我校九大学院等各方阵有秩序入场。我院党委书记石娟老师,院长朝鲁老师,党委副书记陈登智老师带领着文理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方阵队伍入场,我院方阵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努力排练,凭借整齐的步伐和默契的表演在本次方阵队列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随后学校各艺术社团和体育社团开始表演,我院社团积极参与其中,其中我院瑜伽社的精彩演出更是让观众们耳目一新,流连忘返。此时各学院方阵队的同学踏着整齐的步伐,开始本次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广播操比赛。

此次运动会,在赛场上,文理运动健儿们表现出色,发扬了坚持不懈、积极拼搏的精神。在看台上,文理拉拉队的成员们也是铆足劲给场上的运动员们呐喊加油。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也忙碌于运动场的各个项目点,做好引导和协助工作,为选手更好地发挥参赛水平提供保障。我院学生在各方面都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院争光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并在开幕式上获得了三等奖,广播操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期待运动会第二日他们的精彩表现,运动场上留下了他们的足迹,留下了他们热血的青春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