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5

201758日至12日,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在世博中心召开。会议召开期间,文理学院党委号召党员师生关注、收看会议报道。

517日上午,文理学院各支部(包括艺术支部)利用支部微信群学习《韩正在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517日下午,文理学院在1C102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石娟书记主持,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石娟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韩正在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指出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是过去五年上海改革发展的生动写照,又是下一个五年的奋斗目标。报告描绘的建设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有温度的城市的美好愿景是我们工作的引领。作为高校,要提高人才培养的能力,提高人才的竞争力,核心是要立德树人,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为上海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石娟书记要求,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要抓早动快、迅速跟进、狠抓落实,要深入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和其他各项文件,全面准确领会大会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石书记希望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上海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芹  摄影:段金龙  来源: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