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7

2017517日,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C102报告厅召开了期中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朝鲁院长主持,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朝鲁院长就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全院教师继续扎实稳步推进学院科研、教学等各方面工作,抓细抓实学院教育教学,以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金明教授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未来五年内的发展规划。负责文理学院教学的余成跃副院长就近期来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陈登智老师,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教职工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试行)》,鼓励有意愿的老师积极报名参加“兼职辅导员计划”。

撰稿:李芹 摄影:段金龙 来源: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