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拾光”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5

5月25日,文理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于大礼堂举办了“拾光”晚会,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金明,文理学院副院长、体育部主任王国勇、党委副书记陈登智、徐悲鸿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浦丽娜以及来自各部门各学院的老师们莅临晚会。

晚会在石娟教授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拾年文理转瞬即至,光阴流逝回顾过往”,文理学院即将踏上第十年的征程,晚会通过艺术演绎的形式展示教师风采以及学生在社团、实践、志愿者等领域获得的成绩。

师生同台的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整场晚会呈现出了师生同乐的气氛。其中徐悲鸿艺术学院燕凯老师、体育部徐海凤老师协同民乐团同学共同演绎的《忆师情》,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凝练在作品里;物理实验室林树老师和舞蹈演员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于祖国的赤诚之心;文理学院副院长、体育部主任王国勇老师的劲歌热舞表演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文理学院瑜伽社社员带来的《舞韵瑜伽》体现了女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7“创·海大”彩罗锦绮服装设计大赛的走秀将时尚与创意结合,陈登智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回顾以往,风雨同舟,携手并肩;展望未来,扬帆起航,追逐梦想。我院全体师生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工作学习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让文理学院在时光的年轮里稳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