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党委组织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60

421日,文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416日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1C102会场参加传达会。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登智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朝鲁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宋宝儒以“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题做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朝鲁院长还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陆靖关于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问题及落实整改情况以及贺莉副书记、严大龙副书记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2020年违纪典型案例。号召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全面学习领悟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并把学习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环节,紧抓不放。

徐悲鸿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在1C219会场召开传达会。院长乐震文,副院长许承兴出席会议,会议由浦丽娜副院长主持。会上,乐震文院长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建党100周年创作好的作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许承兴副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保证教学秩序的稳定。浦丽娜副院长传达了上海海事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宋宝儒书记、陆靖校长、贺莉副书记、严大龙副书记等校领导的重要讲话。

文理学院党委还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重要文件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守好“底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来源:文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