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238

文理学院举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会总结表彰大会

2021583D107座无虚席,文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会总结表彰大会正式举行。会议由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娟老师主持,文理学院原院长朝鲁教授、姚裕丰院长等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大会。

324日党委组织动员以来,每周三的中午或下午,歌声准时从文理学院飘出。我院前后近50名教师、200多名学生在文理学院党委的指挥下,围绕着“太行山上”,跨越了“千山万壑”,筑起了“铜墙铁壁”,齐心协力,团结合作打了一场漂亮的大胜仗。

期间,老师们在日常排练、彩排、演出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了这一次歌会的成功,有力的出力,有物资的捐物资,有智谋的献智谋,用实际行动给学生做了身教的示范。文理学院的学子们个个朝气蓬勃,锐意进取,他们能吃苦,有担当,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文理学院光明的未来。演出现场师生共同喊出口号,一起唱响“太行山上”的那一刻,身为文理人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太行山上”曲终唱罢,但太行山上那种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的精神留在了文理师生的心里,化为文理师生前行的动力,激励着文理人奋发进取,再创辉煌。






文理学院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