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青年共创未来——文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召开11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649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下午,文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1c207教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雷波庆主持,习研会宣讲团副团长张琨带领学习,文理学院辅导员夏克日扎提老师出席。

会上,首先由习研会宣讲团副团长张琨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宣讲主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青年共创未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提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人,是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一代人,如今更是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里,虽然每个年轻人所遭遇的、经历的都有所不同,但都有无穷的潜力和机会。当代青年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们也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自己的理想同国家和民族的事业联系起来,不断的奋发努力,实现自己人生价值。我们无比的幸运,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们青年更应该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将自己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对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本科生党员、研究生老党员代表纷纷就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深刻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丰富自我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党的创新理论扎根心中,时刻牢记使命,切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

    

最后党支部书记雷波庆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加强自身能力,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同时也要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好党支部,打造出文理学院党支部的特色,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全体党员聆听和深入学习报告后,倍感振奋、倍感自豪、深受鼓舞。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党的领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应当主动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迎难而上,始终冲锋在前,发挥好自己的专业特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 1  主题宣讲

图 2  党员同志谈话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