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测评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239

       11月8日下午,理学院在1C102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涛主持,校党委办公室周蓉老师列席会议,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高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班子述职,他强调,2023年理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学校部署布置的各项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书记高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姚裕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冬,副院长王彩芳分别结合各自的履职岗位和工作职责,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完成重点工作任务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

       全体教职工在听取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后,对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 1  高涛述职

图 2  姚裕丰述职

图 3  孙冬述职

图 4  王彩芳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