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赴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75

1214日下午,理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学院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等一行赴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通国际)开展调研交流学习,亿通国际党总支副书记俞鸿斌热情接待。

俞鸿斌向学院师生一行详细讲解了亿通国际发展历史和业务范围,以及其为上海口岸各类申报企业提供的便利服务和公司开发建设的国际贸易“单一窗口”。

高涛对亿通国际在与理学院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本次学院再次来访,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双方合作,谋求更深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在科研项目、学院教师挂职锻炼、研究生实习工作等领域开展合作。

俞鸿斌表示亿通国际与上海海事大学理学院一直保持友好合作和交流,他指出,数学、物理学科在公司实际应用中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各类应用场景中有大量的计算分析,期待与理学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上有更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出席人员在项目合作事宜、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合作。

参观现场1

参观现场2

座谈交流1

座谈交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