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209

为做好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理学院国家基金申报质量。2023年12月29日下午,理学院在海丰国际报告厅举行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复旦大学特聘教授、上海数学中心谷超豪研究所长聘教授郭坤宇老师受邀出席会议并作指导。理学院院长姚裕丰主持会议,学院部分教师参会。

会上,郭坤宇教授围绕主题从申请书的选题、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研究基础、项目特色和创新之处等多方面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进行细致地讲解,同时还讲解了评审专家的关注要点等注意事项。与会教师,进行交流发言。郭教授细致解答了各位老师的问题,并给出中肯的建议。

此次基金申报辅导会,使与会教师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对自己今后的基金申报、研究方向更加明确,更加有信心,力争在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的立项上取得好成绩。

图 1  国家基金辅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