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退休教师回娘家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38

       2024年3月9日上午十点,理学院在港湾校区食堂二楼举行了退休教师回娘家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涛、院长姚裕丰,及班子成员、工会委员、部分教师代表与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叙情谊。

       姚裕丰向退休教师报告了学院近年来所作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可喜成绩,向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全体退休教师表达了衷心感谢,希望退休教师发挥余热,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并常回家看看。

       高涛向退休教师送上龙年美好祝福,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美、年年相忆、岁岁相聚,工会主席周联老师也祝愿各位退休教师晚年生活幸福美满,部分教师代表纷纷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祝福。

       活动中,退休教师互拉家常、回忆往事、展望未来、欢声笑语、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期待来年再聚。

图 1 

图 2

图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