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沐春风,情暖校园”——理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学雷锋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82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开展学雷锋活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理学院工会、团委、数学专业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共沐春风,情暖校园”学雷锋爱心捐赠活动,组织发动师生为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高级中学学生、拉孜县拉孜镇萨隆村困难群众捐赠衣物及学习、体育用品

学院师生积极响应活动,踊跃参与捐赠,献出自己的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同学们还在校院风光明信片上写下祝福,送给受助群众传递爱心的温暖和力量。活动负责老师对捐赠的衣物清理打包后统一寄出。后期将由当地对接人员负责分发到有需要的群众手里。

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五育并举,继续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关心公益活动,热心志愿服务,知行合一,做雷锋精神的坚定者、践行者、传播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彩!

理学院校友仵延伟响应国家建设西部的号召,毕业后前往西藏工作,现在日喀则市拉孜县农业农村局工作。学院与仵延伟校友保持紧密联系,积极互动,多次组织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西藏当地群众募捐衣物、文体用品等,今后学院还将持续开展相关工作。

图 1  捐赠现场

图 2  捐赠现场

图 3  捐赠物品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