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赴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80

326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涛等一行赴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受到亿通国际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吕锋和副书记、工会主席俞鸿斌等人的接待。

高涛对亿通国际在与理学院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再次来访是为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在已有师生参与个别项目的基础上,适当增加践习人数和项目范围,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多应用场景展开同题共答,互促共进,开创产学研合作新篇章。

吕锋介绍了亿通公司的发展需求、主要业务,以及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的便利服务,对上海海事大学一直以来给与的智力人才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期待与理学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上结出更多新的成果,校企携手并进、互助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出席人员在项目合作事宜、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对接,并签订了教师产学研践习基地合作协议

图1 座谈会现场

图2 座谈会现场2

图3 座谈会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