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召开2017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702

 为了加强学院校友会与毕业学生的联系,文理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在6月12日下午召开2017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会议。会议由石娟书记主持,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韦镇坤老师及各专业年级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石娟书记首先恭喜各位同学顺利进入毕业季且成为年级理事,大家要肩负起毕业校友与学院校友会联结纽带作用。石书记同时对校友会运行情况、开展校友会工作的目的、意义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韦镇坤老师从学校校友之家的建设情况及校友会网站,校友微信公众号等方面向各位年级理事介绍我校校友会及学院校友会的开展情况,希望大家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跟学院保持密切联系。

  各位年级理事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培养,毕业后一定搭建好所在班级和学院联系的桥梁,积极参与和支持学院校友会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段金龙   摄影:段金龙  来源: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