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毕业,已成校友 文理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欢送毕业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719

情深深,雨濛濛,青春绽放要启程!在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年纪里,海大学子即将离开全心培养自己的母校,开启属于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2017年6月22日,是2017届学生毕业之日。毕业是幸福的,离别是伤感的,但是对于文理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的毕业生来说,在今天他们是最幸福的。因为即将毕业,已成校友,学院举办多种活动欢送毕业生,同时也是热情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离别不说再见!

幸福时刻定格:学院楼下毕业留念

今天一大早,学院楼下就“咔咔”声不断,大家纷纷来到熟悉的学院楼,穿着硕士服、学士服拍照留念。他们有的邀请自己的辅导员,有的邀请自己的恩师一起来合影。当然还有班级合影,室友合影,闺蜜合影等。总之,他们想把大学的美好时光在这一刻收尾,快乐地前行。

幸福时刻定格:校友之家荣聘理事

毕业那一刻,学生身份有了多重转变。然后校友这一身份,却是所有毕业学子共同的身份。文理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校友工作。毕业日当天,文理学院朝鲁院长、石娟书记、姚裕丰副院长、王国勇副院长、陈登智副书记、徐悲鸿艺术学院许承兴副院长、工会邵长专主席、书记助理韦镇坤等老师与9位年级理事齐聚灯塔之下校友之家,举行校友年级理事受聘仪式。

9位校友理事均是由各专业班级推选出来,作为毕业学子与学院联系的纽带。他们既是优秀毕业生,也是重要的校友联络人。受聘仪式上,学院领导向各位年级理事颁发聘书。朝鲁院长,同时也是学院校友会会长,也向各位年级理事寄予期望,希望大家捷报频传,搭好所在班级学生与学院联系的桥梁,学院永远是毕业学子的家。

受聘仪式后,学院领导与各位年级理事合影留念,学院校友会的发展也由此跨上新的台阶。

幸福时刻定格:图书馆内年级合影

学院楼下拍完小合影,图书馆内再拍大合影。文理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有217人,其中本科生205人,研究生12人。这么大规模的合影,学院毕业史上还是头一次。虽然已到中午,虽然细雨濛濛,但是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学院领导、专业主任、班导师等也纷纷前来与大家拍年级合影,分享毕业的喜悦。

幸福时刻定格在美好的欢送活动中。毕业典礼之后,他们就真的要各奔东西了。但是只要大家的心在一起,青春就不会散场。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撰稿:段金龙   摄影:龚俊臣 段金龙   来院: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