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级文理校友重返母校毕业十周年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5浏览次数:704

6月24日,文理学院2003级行政管理专业毕业校友冒着大风大雨重返母校,开展共叙友情的毕业十周年聚会。学院党委书记石娟老师、院长朝鲁老师、副书记陈登智老师在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并进行了座谈,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韦镇坤老师主持了座谈会,行政管理专业负责人董慧老师参加了座谈会。石娟书记、朝鲁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的发展和在教学、科研及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各位校友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进行毕业十周年聚会表示欢迎,希望校友们把学院当作自己的家,时常回来看看。

   各位校友向学院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单位和发展情况,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校友会对校友们返校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对学校学院近年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深感鼓舞,表示一定利用好学校学院搭建的校友会平台,加强和学校学院的联系,共促共进、共同发展。

   同时,校友们参观了海事大学校友活动中心、校史馆、图书馆、学校餐厅、欣赏了校园美景,在海联二楼餐厅重新感受了母校美食,在参观之余合影留念,重温母校的美好记忆,由衷赞叹校园的漂亮和母校的快速进步,表示自己作为校友的一份子,一定不能辜负母校的期望,争取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文理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