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组织党员教工参观陈云纪念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725

923日,文理学院党员教工在学院党委书记石娟和院长朝鲁的带领下,驱车前往青浦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

大家怀着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同志的崇敬之情认真参观了纪念馆,馆内展出了陈云同志从一位普通农民的儿子成长为坚定的共产主义者的光辉历程。参观过程中,大家时不时驻足仔细地观看史料: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图片资料,一篇篇弥足珍贵的文献,一件件凝聚着对党和人民款款深情的实物,让大家直观而真切地感受到陈云同志优良而朴素的作风。在场党员同志深深地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严于律己、一心为民、克己奉公、任劳任怨的崇高品德和革命风范所感染。

通过参观学习,文理学院党员教工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学习他坚定的政治信念和“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优良作风。并表示要将这种精神发扬在平时的工作,全身心投入,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李芹 摄影:陈登智 来源: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