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数学系韦老师一行来访文理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336

 20171013日上午,在国际交流处熊玲老师的陪同下,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数学系韦颖慧老师,普利茅斯大学上海代表处黄亚娜老师一行来访文理学院。文理学院副院长姚裕丰老师、数学专业相关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开展深入交流。

  姚裕丰副院长首先欢迎并感谢韦颖慧老师从英国远道而来,感谢在国际交流处的帮助下,文理学院两个数学本科专业成功与普利茅斯大学数学专业合作开展访问生联合培养项目。接着,双方从学校概况、学院专业对接介绍、访问生“3+1”、“2+2”培养模式、奖助学金等方面做了详细交流与探索。

  座谈会后,韦颖慧老师、黄亚娜老师一行又来到教学楼1A201,与文理学院数学专业的学生面对面交流访问生项目。韦老师与黄老师从普利茅斯大学的校园生活、专业介绍、师资队伍、就业前景、留学帮助等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讲解,在场学生反应热烈。

  文理学院数学专业“3+1”或者“2+2”访问生项目介绍: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本科专业学生前三年或者前两年在上海海事大学学习本科课程,然后在普利茅斯大学学习一年或者两年的本科课程,顺利完成学业后,可获得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学士学位和上海海事大学的学士学位。

 

撰稿:段金龙   摄影:段金龙   来源:文理学院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