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佩戴党员徽章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722

10月18日上午,文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佩戴党员徽章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文理学院党委在1C323会议室组织党政班子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学生党员、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同时号召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利用移动通讯等方式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度评价,认为报告很真实,对新时期社会主要矛盾把握得很准,非常贴近民意,反映了当下一些实际情况。既有五年以来取得的卓越成绩,同时也直面问题和不足。五年来的成就,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

文理学院党委已将十九大会议精神相关内容列入近期各教研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并将积极组织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撰稿:李芹 摄影:李芹 来源: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