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引领 走进科创——文理学院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25

百花盛开,鸟语花香。在这个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儿童节。为了表达对文理学院教职工子女的美好祝福,结合新时代对未来人才的需求,文理学院举办了“知识引领 走近科创”——庆祝“六一”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三大板块:节日礼物人人有;书籍借阅天天来;智能汽车练练手。按照惯例,为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年龄在16周岁以下的教职工子女送上精美的礼物,以表达对孩子们节日的美好祝愿。丰富的书籍可以开阔孩子们的眼界,在六一儿童节期间,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的教工来借阅“怡雅园”的儿童书籍,让孩子们尽情徜徉于知识的海洋。

为了启发孩子们的科创意识,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61日下午组织了文理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教职工子女前往我校智能车创新实验室参观。在专业人士的讲解下,孩子们兴致勃勃地观看智能车演示,感受科技的魅力。此次参观培养了孩子们的科学意识,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触碰了科技的智慧。

撰稿:李芹        摄影:陈登智、李芹      来源:文理学院工会、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