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举办2018届新任年级校友理事聘任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714

7月5日,在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海大,踏上人生新征程之际,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在海大校友之家举办了2018届新任年级校友理事聘任仪式。石娟书记、朝鲁院长、乐震文院长、许承兴副院长、姚裕丰副院长、王国勇副院长、陈登智副书记、浦丽娜副院长等学院领导出席,聘任仪式由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助理、校友会秘书长韦镇坤老师主持。

文理学院朝鲁院长、徐悲鸿艺术学院乐震文院长分别寄语新聘任的年级理事,希望他们踏上社会之后,在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要勤奋踏上,做出成绩,成为母校的骄傲。同时也希望他们担负起年级理事的职责,成为校友和母校联系的纽带,把校友工作做好。各位校友今后也应该互帮互助,共同发展。2018届毕业生姚鹏飞作为理事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争取在未来工作中做出成绩,同时承担起校友理事的职责,开展好毕业校友的联络工作。石娟书记、朝鲁院长、乐震文院长、陈登智副书记为新聘任的9位年级校友理事颁发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

9位新聘任的年级理事是经过选拔推荐的2018届优秀毕业生,在他们满怀激情和憧憬踏上人生新里程。成为海大毕业校友之际,身上又多了一项成为校友理事的新使命。通过聘任仪式,增加了每位校友理事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未来的日子里,要为毕业校友和母校搭建起联系的桥梁,开展校友工作,成为组织校友活动的负责人和骨干力量,使得母校能成为每一位毕业生值得怀念的港湾和扬帆起航的助力,也成为经常可以回来看看的温馨之家,把海大忠信笃敬的校训和求实奋进的工作作风带到新的工作岗位,打造成为社会的高端有用人才。

撰稿:韦镇坤  摄影:段金龙  来源:文理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