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汇百川•臻爱芳华”— 2018年文理学院第四届校友返校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730

10月20日,文理学院迎来了第四个校友返校日,50余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赴一场久违的约会,共同重温求学时光,再叙师生同窗情谊。

文理学院院长朝鲁老师,党委书记石娟老师,副书记陈登智老师,副院长姚裕丰老师等学院领导和学院部分老师出席了“母校情怀·人生道路”文理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助理,校友会秘书长韦镇坤老师主持。

文理学院校友会会长朝鲁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数学学科、物理学科、马克思主义学科、体育学科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就,并希望校友们更多关注学院的发展,共同打造温馨和有活力的文理大家庭。大家欢聚一堂,校友们畅谈了自己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能在自己领域与母校和学院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也感恩母校,愿为学院发展尽自己一份力量。在座教师也和校友们展开热烈交流,对校友们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石娟老师作总结发言,表示校友是母校和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时刻关注校友们的发展,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学院非常愿意和校友之间搭建更好的平台助力共同进步,也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返校校友中,有退休老教授,有毕业十几年、几年的校友,有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有国外工作的业界精英,还有在国内高校和企业工作的年轻校友。座谈会后,大家一起在学院大门口合影留念。

中午在餐厅重温海大味道后,各位校友有的回到文理学院,数学老师喊您回家打乒乓,有的去了陶艺工作室,亲手制作自己的工艺品,有的漫步校园,重温学生时代。在返校日这天,历届校足球队队员返校与教工足球队和校足球队队员再踢一场比赛已然成为传统。大家挥洒汗水,再战绿茵,赛事激烈却又充满欢乐,校友情怀在足球场上得以延续。

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活动落下帷幕,学院为此精心准备,让他们感受到文理温暖的家。时间虽短,终有再聚时刻,事务繁忙的校友们先后依依惜别,待明年再相聚。

 

撰稿:罗静、韦镇坤  摄影:顾艺雯、谢乐天  来源: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