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研究生参加“上海院士专家峰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435

第六届“上海院士专家峰会”于20181024日在上海浦东召开。此次峰会围绕前沿科技和产业动态等方面,多角度、多层次深入探讨创新发展趋势、展望未来前景,为发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科创中心建设两大国家战略,沉淀了一批具有突出价值的深刻见解。

文理学院组织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8级全体研究生赴会参与学习。同学们对浦东发展和国家战略得到了更具体地认识,为将来的学习和工作目标有了更明确的把握。上海正在按照国家的部署,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同时,浦东,是开放的浦东,是创新的浦东。国家为我们青年一代提供了如此丰富的社会资源,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更应该着眼大局,抓住机遇,积极作为,主动参与浦东创新发展进程,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我们青年的力量。

 

                      撰稿:包苏立夫    摄影:包苏立夫   来源: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