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数学系韦颖慧教授来访文理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361

 20181111日,在国际交流处熊玲老师的陪同下,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数学系韦颖慧教授专门针对普利茅斯大学数学专业与文理学院数学专业“3+1”、“2+2”访问生项目来访文理学院。

  韦颖慧教授先到教学楼2B101,与文理学院数学专业的学生面对面交流。韦颖慧教授从普利茅斯大学的排名、地理位置、校园生活、专业介绍、师资队伍、就业前景、奖助学金、留学帮助等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讲解。有意向参加的学生当场向韦教授咨询相关情况,学生对此反应热烈。

  下午,韦颖慧教授又来到文理学院1C323会议室,文理学院副院长姚裕丰老师、副书记陈登智老师,数学专业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开展深入交流。姚裕丰副院长欢迎并感谢韦颖慧老师从英国远道而来,在国际交流处的帮助下,文理学院两个数学本科专业与普利茅斯大学数学专业对接成功并顺利开展。然后双方从学校概况、学院对接专业与课程、奖助学金,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与探索。

   文理学院数学专业“3+1”、“2+2”访问生项目自2017年成功与普利茅斯大学对接以来,已连续有3名学生前往普利茅斯大学就读,其中2017年参加“3+1”访问生项目的韩易可同学于今年7月份毕业,顺利拿到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学士学位和上海海事大学的学士学位的同时,还获得了国际留学生奖学金。

撰稿:段金龙   摄影:段金龙   来源:文理学院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