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举行2018—2019第一学期期中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424

20181114日下午,文理学院在1C323会议室举行了20182019第一学期期中研究生座谈会。会议由文理学院副院长姚裕丰老师主持,陈登智副书记和文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共同参加。

姚裕丰副院长对入学以来研究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梳理,鼓励参会的研究生积极发言,谈自己对研究生课程教学的意见与建议。在场的研究生畅所欲言,纷纷谈了入学以来一些学习、生活上的困惑。有的学生希望能多与自己的导师沟通交流;有的希望多学习一些课程,包括培养计划之外的。姚裕丰副院长对大家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殷切希望研究生利用好在校的时间,多学习专业课知识,发表高水平论文,为之后的深造、就业打好基础。

                    撰稿:李芹       摄影:李芹        来源: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