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的深刻战略解读》——记文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集体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45

根据工作部署,20181114日下午13:30,文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1C102报告厅集体上党课活动:请社科教工党支部刘美平教授为大家解读中美贸易问题;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石娟主持。

刘教授从中美贸易摩擦由来已久、美国挑起贸易战的背景与原因、不同国家挑战美国霸权地位的结果、中美贸易战背后的大国战略博弈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美贸易战的历史脉络、发展过程与多重原因。报告学理性强,数据详实,引经据典,论证严谨,剖析透彻,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生动党课

党员们通过此次党课,对中美贸易及其背后的问题有了较为深入的认识,有助于对目前国际形势的研判,更加坚定地拥护党中央的决策。

                       撰稿:夏克日扎提    摄影:姚旭    来源: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