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集体观看《榜样3》专题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700

2018年1114日下午,文理学院党委在1C102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石娟书记主持。

石娟书记向全体党员教工通报市委巡视组进驻我校进行政治巡视的相关工作,并布置11月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余成跃副教授结合学院工作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倡议全体党员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提高站位、立德树人,管理与教育联动、科研与教学融通、课堂与课外互动、知识传授与全面育人结合,切实形成三全育人体系,凝心聚力着眼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集体观看《榜样3》。观看之后,大家觉得纪录片中榜样人物选取得很好,纪录片中的人物真实亲切,也很有代表性;大家既能从榜样人物身上看到自己和身边党员的影子,产生共鸣,受到鼓舞;也能对照榜样,寻找差距,坚定努力的方向。


                  撰稿:陈登智   摄影:夏克日扎提姚旭    来源: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