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举行第十二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710

 201919日,文理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此次选举设置三个会场,分别在文理学院1C102报告厅、1C323会议室、艺术学院1C219会议室,三个会场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同时进行。选举会议由文理学院工会主席邵长专老师主持。

会上邵长专主席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我校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精神。接着,朝鲁院长、石娟书记分别在分会场说明了校教代表建议名单。全体教职工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出金永兴、石娟、刘顺、周擎文等18位教职工作为新一届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

                              撰稿:李芹           摄影:李芹            来源: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