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普利茅斯大学Dr Martin来访文理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325

 

    2019年6月3日下午,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计算电子数学学院副院长Dr Martin一行受邀访问我院。

    在1C323会议室,文理学院副院长姚裕丰老师、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主任王彩芳老师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开展深入交流。姚裕丰副院长欢迎并感谢Dr Martin一行从英国远道而来,就普利茅斯大学访问生项目与我院展开深入交流。双方从学校概况、学院对接专业与课程、奖助学金,研究生培养、互派交流生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为项目今后的长期有效执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后,Dr Martin一行又来到教学楼1A501,与文理学院数学专业大二的学生面对面交流。Dr Martin从自我介绍到普利茅斯大学的排名、地理位置、校园生活、专业介绍、师资队伍、就业前景、奖助学金、英语学习、留学帮助等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讲解。学生对此次宣讲反应热烈。

    文理学院数学专业“3+1”、“2+2”访问生项目自2017年成功与普利茅斯大学对接以来,已连续有3名学生前往普利茅斯大学就读,今年还有1名学生报名参加。

撰稿:段金龙   摄影:段金龙   来源:文理学院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