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举行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709

 2019年6月26日下午,文理学院在1C102报告厅举行了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文理学院工会主席邵长专同志 主持,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

 会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朝鲁同志所作的《文理学院2018年度院长工作报告》、《文理学院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乐震文同志的《徐悲鸿艺术学院2018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徐悲鸿艺术学院 2018 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文理学院工会主席邵长专同志的《2018年度文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李慧莲同志的《2018年度文理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上,石娟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各位处级干部分别就自己2018年度工作进行述职。教代表对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石娟同志致大会闭幕词。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我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撰稿:段金龙 摄影:段金龙 来源: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