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429

9月2日上午,文理学院在1C323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文理学院科研副院长姚裕丰、研究生辅导员郑思思、研究生教学秘书李芹、梁丞丞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

姚裕丰副院长鼓励研究生多与导师沟通,制定自己三年的研究生规划,多思考今后的发展方向。要求大家在做科研时要遵守学术规范、学术道德,完成研究生院规定的学位成果授予要求。

郑思思老师就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海大的生活,熟悉研究生的规章、制度,按照《研究生入学手册》中的规定来要求自己。在宿舍禁止用违禁电器,增强安全意识。

李芹、梁丞丞老师就研究生培养计划的制定、选课等研究生教学方面对大家进行了指导。希望大家在整个研究生阶段多学习、多参加学术活动,为今后撰写毕业论文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生阶段有了清晰的认识,有助于今后在海大更好的学习、生活。


                                    撰稿:李芹        摄影:李芹       来源: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