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472

9月4日下午,文理学院在1C102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文理学院院长朝鲁、书记石娟等学院领导、文理学院研究生导师及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共同参加。会议由姚裕丰副院长主持。

朝鲁院长对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学院研究生珍惜三年的学习时间,充分利用海事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多与导师沟通、交流,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及创新能力,争取三年后知识水平、能力水平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陈登智副书记鼓励大家抓住临港新片区的机遇,放大格局、坚守底线、追求上进、严于纪律。提醒大家在网上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发表不当言论。

2018级老生代表及2019级新生代表分别讲话,谈自己入学一年及初入海事大学的感受。

姚裕丰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大家按照研究生院的学位成果授予要求完成相应的指标。并要求大家在研究生学习过程中要严守学术道德底线。
最后进行了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学院研究生导师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学术背景、研究方向等,方便学生对导师的了解。


                                   撰稿:李芹        摄影:李芹       来源: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