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研究生参观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432

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9月17日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工业博览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工博会经历二十余年发展,已成为助推全球工业技术产品交流和交易的重要平台,也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今年有74所高校亮相工博会高校展区,其中沪外高校52所,在沪高校17所,境(国)外高校5所,展示了不同领域的原创性科技成果,充分体现了国内高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产学研合作服务社会的实力。

9月21日,文理学院组织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9级研究生赴会参观学习。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不仅见识到全球范围内各种先进工业技术产品,开拓了自己的视野,而且学习了不同领域的前沿科技创新思想,为今后的学习和研究生活提供了思路。

 

撰稿:王鑫             摄影:安璐          来源: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