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党委召开欢迎魏青松同志援疆归来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92

2020年1月8日上午,文理学院党委在1C219会议室召开欢迎魏青松同志援疆归来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马院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娟主持。

座谈会上,石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魏青松同志援疆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魏老师于2018年8月被选派为上海市第九批援疆专技人才,赴新疆喀什大学进行为期一年半的援疆工作,2020年1月5日圆满完成援疆任务凯旋。期间,他担任喀什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不仅评为喀什大学第九批省市援疆工作先进个人而且还顺利晋升教授。

座谈会上魏老师给大家分享了援疆一年半以来的生活、教学、科研、管理、扶贫等工作点滴。透过视频和大量的照片,生动展示了一名上海援疆工作者听党号召、服务国家、技术援疆的家国情怀与专业素养,令在座老师无不感动。

马院董金明院长向魏老师介绍了马院近期的相关工作与未来发展,希望魏老师回到马院为马院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与会其他同志交流中也表达了对魏老师奉献祖国边疆建设的敬意。

最后,朝鲁院长总结指出,援疆项目是国家重大战略,事关国家的长治久安,我们用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决策。魏老师经过一年半的援疆工作,政治站位更高,思想更有深度,吃苦能力更强。望回归岗位后继续发扬援疆工作者的优良作风,在马院发展中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撰稿:段金龙 摄影:梁丞丞 来源:文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