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线上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502

9月23 日上午,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见面会。文理学院院长朝鲁、书记石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金明等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及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共同参加。会议由姚裕丰副院长主持。

石娟书记对2020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认真完成学业,同时不断完善自己的人格、积极向上,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善于与老师、同学沟通,经过三年的时间成为一个更完美的人。

朝鲁院长从学科专业方面进行了一些讲解,鼓励同学们打好基础,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方向进行研究。第一年的课程要学扎实,抓紧三年的学习时间,在学业上不断努力。同时提醒大家要严守学术道德,不抄袭、不做虚假数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金明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目标,从大的格局出发,把个人的发展与祖国的发展联系起来。加强学业、加强学术训练、自主学习,注重全面发展,成为德才兼备、德艺双馨的青年。

陈登智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积极主动,全面提高自己,走正确的道路。

姚裕丰副院长强调了学术道德规范方面的内容,提醒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要发表的论文等成果必须得到导师的认可才能发表。关注最新的学位成果授予要求,达到标准才能毕业。

最后进行了研究生导师线上见面会,学院研究生导师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学术背景、研究方向等,同时各位同学们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这样的方式增进了学生和导师之间的相互了解。


           撰稿:李芹     摄影:李芹     来源:文理学院